院内动态
NEWS & EVENTS
深圳市儿童医院院领导一行来深圳市免疫基因治疗研究院莅临指导
Jun 16th, 2020

  为强化科研临床研究合作,2020年6月4日深圳市儿童医院院领导和相关人员来深圳市免疫基因治疗研究院进行临床研究伦理调研交流。深圳市免疫基因治疗研究院院长张隆基,副院长邓瑛、科研主管张证维、刘昱辰、焦成博士等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会议。 

会议上,张隆基院长进行致辞,对深圳市儿童医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深圳市免疫基因治疗研究院的基本概况、国际影响、项目试验、论文成果、产业化经历、临床应用案例、项目合作等方面情况做了详尽的介绍。深圳市儿童医院麻晓鹏院长与文飞球书记提出CART细胞临床研究与应用安全性、伦理审查、实证研究等方面的要求意见,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相互分享临床经验,沟通科研临床应用内容,规范其质量安全。

会后,深圳市儿童医院领导和相关人员参观了本院实验室,进一步交流探讨伦理审查深化合作的可能性,切实发挥双方优势,互利发展。


双方充分的交流沟通



深圳市儿童医院一行在本院合影留念


张隆基院长与深圳市儿童医院领导交谈并带领参观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