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NEWS & EVENTS
深圳市免疫基因治疗研究院技术平台将提供免费科研用CAR-T细胞及慢病毒包装服务
Mar 8th, 2017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支持的“深圳市免疫基因治疗研究院”重点实验平台已经于2月24号正式揭牌开幕。这个高端技术转化平台,依据科创委的指示,基于对深圳市以及国内科研与临床应用的扶持,将向深圳市内高等院校和各级医院提供免费的科研用CAR-T细胞和慢病毒包装服务。对于企业以及非深圳市内单位的需求,也将只收取成本费提供无偿服务,协助推动国内高新科技的竞争力。 


一、申请说明


   1.深圳市内高等院校、公立医院级深圳市内国家级科研单位可申请免费服务。


   2.对于非深圳市内相关单位,经申请核准,仅收取相关成本费。


二、CAR-T细胞及慢病毒介绍


   1. 研究院提供的CAR-T细胞靶点包括多达30种以上。


   2. 病毒载体序列、基因長短、结构均会影响滴度,因此病毒载体包装服务必须经过材料审核,通过品质审查后,方可收案提供服务。


三、服务流程介绍
四、联系方式


了解详情请点击: http://www.szgimi.org 


咨询电话:0755-86725195


 


                                         深圳市免疫基因治疗研院                                                                  2017年3月1日